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党政办公室简介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主要职责包括:

(一)协助学校领导处理日常行政工作。落实依法治校、校务公开有关工作,协调处理校内重要事件和突发事件,综合协调学校行政事务。做好学校领导日常服务工作。

(二)负责组织、承办、协调以学校行政名义举行的重要会议、重大活动。负责学校会议室、礼堂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负责校长办公会议及有关专题会议的会务、记录、纪要整理等工作。

(三)组织起草重要文稿和学校行政工作的综合性计划、总结、报告、规划、决定等。负责学校公文的审核、印发、报送。

(四)负责学校印章、校长印章以及学校证件的管理和使用。负责校内各单位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和收缴工作。

(五)负责学校有关办学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编印学校大事记、学校规章制度汇编。

(六)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

(七)负责安排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做好我校师生和社会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八)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