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开展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报名的通知


关于开展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

报名的通知

 

各单位:

为构建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流行,确保校内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安排,现组织校内全体人员开展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报名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范围和时间

校内各单位年龄在18-59 岁的在岗教职工(含学校教职工、临时工及各类从业人员)和全体在校学生。接种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二、接种禁忌、接种不良反应及注意事项详见《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附件1)。

三、统计报名要求

(一)接种原则。本次接种疫苗均为免费,按照“应种尽种、知情自愿”的原则有序开展。全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疫苗接种的动员组织、政策宣传等工作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请各部门(学院)2021326(周五)16:00前收集完本单位报名意向,并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报名(附件2报送至641479471@qq.com邮箱。联系人:徐超联系电话:56091587。

 

附件:1.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2.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报名



                         沈阳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0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