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各单位: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2021各方面工作,研讨制定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请各单位结合《沈阳工学院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以及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考2021年主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2021年工作要点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和2021年学校总体工作思路与主要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任务目标切实可行,工作要点中主要指标(包含数量指标)的制定要尽可能量化,科学合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待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发布后各单位再详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

3.报送的工作要点在经本单位领导班子研究审议后,于2021120日(星期三)前报送至行政工作部。

4.电子版材料报送时以文件名 “单位+2021年工作要点”的格式发至yb_situ@163.com。纸面材料加盖部门印章报送至图书馆712办公室。

联系人:曲艺

联系电话:56618011(88011)

 

附件:1.沈阳工学院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

2.总结、计划格式要求

 

 

                                                     行政工作部

                                                    20201229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