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现将我校2021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学生:12月21日(周一)至2月26日(周五)放假,共68天,3月1日(周一)学生开始上课。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按学生工作部通知执行,留学生的放假安排按国际教育学院要求执行。

2.职工:12月31日(周四)至2月21日(周日)放假,共53天,2月22日(周一)上班。

二、安全工作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安全工作,在放寒假前要通过召开教职工会、班会以及QQ群、微信群、微博发放安全提醒等方式,加强防疫、饮食卫生、交通安全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2.疫情防控方面,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现有的疫情防控方面的规定,教职工离开或返回沈抚两地要向学校报告,返回居住地要遵守属地疫情管理规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出省、出国旅游或探亲,不到人员密集或有疫情的地区活动;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沈抚两地之后到开学之前,要保证居家隔离14天及以上。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建立单位主要领导负责制,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向值班校领导及相关责任部门报告,并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确保学校的和谐稳定。由党群工作部牵头、各单位密切配合,做好网络舆情的监控工作,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稳定。

4.各单位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全力做好防火、防盗、防冻工作。各单位要指定专人保管钥匙,保证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打开门锁。放假前,网络管理中心要对放置在本部门的校园网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网络设备附近没有易燃物品;放假期间,不能擅自切断学校网络设备电源。要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学校网页发布信息的安全并做好网页备份工作。

5.校内各单位要安排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如遇突发事件,要按照制定的相关应急预案的要求及时进行处理及上报,不得瞒报、漏报、迟报。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合理确定寒假期间留校人数,留校师生出入校门须严格执行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履行交接班制度,严禁脱岗、漏岗,严禁饮酒后上岗和在岗上饮酒。

三、迎评促建工作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迎接2021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四、其他工作

1.国际教育学院要做好假期在校留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相关单位要配合后勤部门做好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

2.为保障假期期间学校各项工作业务正常开展,依据学校印章使用的相关规定,假期用印严格执行审批制度。用印申请需在智慧沈工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用印;每周二、周四的8:30-11:30时、13:30-16:00时为办理用印时间。如确有特殊需要,请联系行政工作部部长刘洋。用印地点为图书馆609室,联系电话是56618010。


附件:寒假期间应急联系人和值班室联系方式



                             行政工作部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


寒假期间应急联系人和值班室联系方式

序号

应急联系人和值班室

联系方式

1

行政工作部部长刘洋

18641326127

2

行政工作部值班室

56618010

3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洋

18841369588

4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蔡永鸿

18841369107

5

后勤保障部部长姚勇

13841331366

6

后勤保障部总值班室

56617110

7

报修联系人颜飞

18641331690

8

报修联系人王文全

18741360188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