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沈阳工学院新校徽的释义

关于沈阳工学院新校徽释义


1.jpg

  

  SIT为沈阳工学院英文全称Shenya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英文缩写。同时,“S”、“I”、“T”又分别是Science(科学)、Ideal(理想)、Think(思考)3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它们共同镌刻在三册打开的书籍上,寓意着学子们在沈工对学习科学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学会独立思考的三大价值追求;而那向左上方舞动的书籍正是沈工人的化身,象征着全体沈工师生追求卓越、锐意进取,互助利他、携手同行的学校精神。

    1999表明了学校的创始时间为1999年;蓝色寓意沈工学子在优雅的育人环境里,畅游知识海洋,立志成才;黄色蕴涵收获、成果与成功之意,象征着学校勤奋耕耘、奋发图强、人才辈出、成果丰硕;圆形乃天之象形,象征着学校如旭日初升、前途无限光明。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