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档案归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9届毕业生体检档案归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相关规定,每年新生入校及毕业生离校均须参加校医院组织的统一体格检查,其各种体检表格将存入个人档案。校医务室根据本届毕业生入学、毕业体检情况,对体检档案进行了汇总整理,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归档前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下载查看参加校内体检未交费名单(见附件1),通知校内体检未交费学生于6月30日前将体检费60元交至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统一将体检费和名单一起交至财务处。如名单中有后补交的请特殊备注并与财务核对。

(一)请各学院统计并填写交费未体检退费人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于6月30日前交至医务室进行核对,核对清楚后,由各学院将名单双方盖章后交资产财务处进行退费。

(二)请各学院通知名单中未体检学生在6月24日前自行前往当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毕业体检,体检结果交由二级学院,二级学院需在6月25日前核对确认后将名单统一报送给医务室归档。由于校内体检人员名单是工作人员按体检表信息人工输入,因此可能存在个别信息有误的情况,若查对后仍有问题的请询问医务室查找原始体检表进行核对处理,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二、体检档案归档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负责入学、毕业体检归档的老师(以下简称负责人)620日-21医务室韦伟老师处领取本学院学生入学体检、毕业生体检单,并填写毕业生体检档案归档材料移交明细表(附件3;请各学院将每一个毕业生入学体检单、毕业体检单等档案材料收集齐全,按照每人一套分类。归档时,请务必认真仔细核对每一名毕业生体检档案材料有无多装、漏装、混装现象,特别注意同名同姓学生档案的装袋。

(二)对于缓毕业、留级等原因不投寄的档案,必须保管好体检档案并将名单注明原因并由装档老师签字确认,于归档结束后统一交由医务室保管。

(三)清点缺漏体检档案者,于6月25日前将缺漏人员反馈至医务室,医务室汇总后与各学院共同查明原因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注:为了保证学生毕业档案完整,请各学院务必做好通知与核对工作,并认真仔细填写各类统计表,由学院负责人确认签字盖章后交由医务室存档备案。

特此通知,望各二级学院及时传达落实。

 

附件:1.2019届毕业体检统计表

2.2018届毕业生交费未体检退费人员信息统计表

3.2018届毕业生体检档案归档材料移交明细表

 

 

                                             沈阳工学院医务室    

                                                           2019620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