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沈阳市《关于加强节后办公场所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全体师生员工要减少出行、不参加聚会。目前在教职工原则上不要离省,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省,须向所在单位领导请假,中层领导干部离省校长请假。凡从外地返辽的教职工应自行居家隔离观察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严格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沈阳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2日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