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 舍列格•瓦列里•康斯坦丁诺维奇院士一行访问沈工

10月24日,李康举校长会见来访的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舍列格•瓦列里•康斯坦丁诺维奇院士、马拉特·阿尔乔莫维奇·别洛采尔科夫斯基教授、克拉夫丘克·马丽娜·阿纳托利耶夫娜教授,就加强两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校领导邵玉、李文国、公丕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颖主持。 李康举对舍列格•瓦列里•康斯坦丁诺维奇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及成果。他指出,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是沈阳工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里程碑。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建立了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了两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舍列格·瓦列里·康斯坦丁诺维奇院士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沈阳工学院是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非常重要的朋友,两校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2+2”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中白机械零件硬化、修复和保护创新中心的建立,双方的合作日益密切,合作空间更加广阔。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科研、创新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搭建合作平台,推动两校合作关系不断健康积极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教育教学、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养培训、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对/赫彩伊  审核/刘洋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