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工学院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开启校际教育合作新篇章

7月25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长罗学科、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志莲,刘建勇教授一行来沈阳工学院考察调研,并就双方开展校际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沈阳工学院校长李康举、副校长李文国、公丕国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罗学科一行。

座谈会上,李康举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李康举表示,近年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成果实现新突破。两校在工科人才培养上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编写教材等方面开启全面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罗学科感谢沈阳工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成果,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罗学科表示,沈阳工学院在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两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契合度高。他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联合进行科研攻关,共同编写适用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材。尤其是在研究生教育上,能够紧密对接,加强合作,促进更多的沈阳工学院学生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深造。随后,双方就合作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会谈前,罗学科一行调研了沈阳工学院i5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华中数控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实验室。来访期间,双方共同举办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校对/赫彩伊 审核/刘洋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