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校领导看望驻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4月6日、7日,校长李康举、党委书记胡晓梅先后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生命工程学院、卓越馆和西苑生活区,看望慰问驻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感谢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的巨大贡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

学校领导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坚持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不折不扣落实校园全封闭管理,强化网格化防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全体在校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做好心理疏导,积极回应各方关切,提供细致周到服务,打造轻松愉悦舒缓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更好满足师生精神需求,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学校领导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把底线思维转化为具体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保障在线教学质量,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师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

为感谢驻校教职员工家属、亲友对驻校教职工的支持和理解,学校近日发出《致全体驻校教职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校对/赫彩伊 审核/刘洋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