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工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9月23日,我校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常务副校长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工作部部长刘洋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洋部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和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依法统计”、“健全制度”、“职责分工”、“夯实台账”、“自查自纠”、“全程留痕”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各单位2021年教育统计工作任务分解、工作进度、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部署安排。随后,行政工作部贾超对数据填报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改革后变化内容的指标解释及填报说明。


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现场


杨林副校长结合学校统计工作现状,对学校统计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他希望学校各数据归口管理单位要认真领会国家、辽宁省有关教育统计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协同配合,进一步完善数据原始材料和统计台账,严格执行三级审核制度,确保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教育统计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近5年电子数据资料、纸质统计调查表、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自查工作,以迎接教育部开展的数据质量实地核查工作

撰稿/贾超  校对/赫彩伊  审核/刘洋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