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工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举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7日,沈阳工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604会议室举行。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丛磊、高等教育出版分社社长张宇舒、职业教育分社社长尚伟、特色出版分社社长阎少华、辽宁出版中心副主任张浩宇,沈阳工学院校长李康举、副校长公丕国及各教学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李康举对丛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点、育人模式以及实验基地建设等情况。李康举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能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共同建设,共同使用”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丛磊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发展情况,并表示出版社将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在特色专业和课程建设、精品教材出版、高水平学术成果发表、师资培训、数字媒体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保障,全力助推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来访期间,丛磊一行参观了沈阳工学院校史馆、雷锋精神育人基地、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以及汽车实训中心,并对学校特色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长李康举发表讲话。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丛磊发表讲话。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