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召开俄乌白国际合作推进会 暨“第七届中白青年创新论坛”颁奖仪式

3月3日,我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俄乌白国际合作推进会暨“第七届中白青年创新论坛”颁奖仪式。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李文国,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获奖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颖就我校近年来深入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俄乌白高校在教育、科研以及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李康举、邵玉、李文国为获奖教师颁奖,获奖教师代表田琳琳、韩琳、肇辰分别就对外合作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

李康举在总结讲话中就推进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校要坚定不移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主动拓展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二是各学院要与企业紧密对接,积极做好有关国际合作科研项目,并以国际教育学院为纽带,结合自身特色,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加快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三是通过对外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校长李康举为获奖人员颁奖


校长邵玉为获奖人员颁奖


副校长李文国为获奖人员颁奖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