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公司领导来我校调研

3月31日,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忠辉,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德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何洪菊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校长李康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康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育人模式、教学成果、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在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成果互惠的基础上,建立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刘忠辉表示,希望双方以追求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同发展为目标,恪守互利互惠、协同共赢的原则,在合作办学、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战略对接。

调研期间,刘忠辉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车辆实训中心以及华中数控学院等基地,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刘忠辉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忠辉表达合作意向


校长李康举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刘忠辉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实训中心


刘忠辉了解华中数控学院建设情况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