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辽宁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庆祝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8月17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庆祝一行4人来我校就民营经济人才职称评审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校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李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加了座谈会。

李康举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给予的悉心指导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邵玉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职称自主评审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重点就用人自主权和职称评审程序等方面事宜作了说明。

李庆祝对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会代表就民营经济人才职称评审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便不断完善我省有关职称评审政策,更好地发挥职称评价的“指挥棒”作用。

会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民办高校职称评审质量提出了建议。



(文/王帆 /关添亓 审核/陈勇


辽宁省人社厅李庆祝巡视员介绍调研目的并听取学校汇报


校长李康举致欢迎词


副校长邵玉汇报学校职称评审情况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