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日,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云”签约仪式。我校校长李康举、副校长李文国,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副校长康斯坦丁·维克多洛维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颖主持。

仪式上,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表示,此次“云”签约仪式,是她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参加的首场合作签约活动。她对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充满期待,认为双方在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工商管理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可以深入开展师生交流和学术合作,以此加强两校友好关系,共同推动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还诚挚邀请李康举校长在疫情过后访问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让双方师生走得更近、走得更亲。

李康举在发言中指出,两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仍能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得益于两校对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的高度重视以及双方国际教育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理实融合的育人模式和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以及与俄罗斯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师资培养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衷心希望两校合作的道路越走越宽广。李康举还对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的盛情邀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愿意第三次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进一步探索与推进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关系,同时欢迎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校长访问我校,希望她在疫情结束后尽早成行。

据了解,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有着70多年办学历史的国际知名大学,学校现有123个专业,13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并拥有各种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形成了从本科生到博士生完备的高等教育体系。学校在2020年福布斯杂志发布的“最佳100所俄罗斯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64位。


校长李康举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尤利娅·安娜多利耶夫娜交流合作事项



双方进行视频会议



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通过视频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