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尹明到我校调研

7月3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尹明到我校调研。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张剑、副局长张涛参加调研,我校校长李康举、副校长公丕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康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模式、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主动适应示范区和辽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据专业群对接产业链的总体思路开展专业建设,努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成为全方位助力示范区发展的大学而奋斗。

尹明在讲话中指出,作为示范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沈阳工学院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坚持立足示范区办大学,为示范区“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十年增长极”的建设目标作出了“沈工贡献”。尹明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学校与示范区、中科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渠道、创造条件,努力搭建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新平台,共同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携手打造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新典范。

调研期间,尹明考察了我校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以及车辆实训中心等基地,详细了解了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尹明对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为学校科学研究引荐更多的优势资源,助力学校科研工作再迈新台阶。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明讲话



校长李康举介绍我校人才培养情况



尹明考察我校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