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在2020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名

5月15日,全球领先的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对象是中国1200多所本科层次的高校,为恰当反映高校在学校性质和学校类型上的差异、确保排名的公平性,软科首次将1200多所高校划分为综合性大学、7类单科性大学、3类非公办大学,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

2020软科中国民办高校排名中上榜高校共144所,排名最高的三所学校是吉林外国语大学、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我校位列第8名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以教师卓越、设施卓越、服务卓越为保障,追求学生卓越品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学校主动对接地方发展战略需求,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建成了符合“工业4.0”标准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新建了技术先进、种类齐全、教学环节完整的机器人实训基地,扩建了设施一流的汽车服务实训中心,建造了基于物联网智慧农业的“园艺科技馆”以及“智能信息中心”“智慧物流实验室”“大数据中心”“水利建筑类综合实践中心”“动物生产类实验中心”等涵盖工、经、管、艺、文、农类学科的实践教学基地127个,其中,高档数控机床信息物理融合与智能制造实验室、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实验室分别获批为辽宁省重点实验室;设施先进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经过多年努力,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全国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市场营销等3个专业获批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进入新时代,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学校正加快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沈工改革发展新篇章,向着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发展目标迈进!



关于软科中国大学排名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即“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中国大学排名品牌之一。2020年,软科对中国大学排名进行了重大革新和全面升级,基于软科自主研发的高等教育评价专利技术和“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的数据支持构造了全新的指标体系,倾力打造关于中国高校办学水平最为全面、最为系统、最为准确的排名评价,向学生、家长和全社会提供更加及时、更加细致、更加有针对性的高校可比信息。



完整的排名结果请访问软科排名官方网站:http://www.zuihaodaxue.com/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