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工学院董事会召开第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5月31日,沈阳工学院董事会第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博学馆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学校董事会成员王兆宝、李康举、陈刚、刘春时、黄钢、孙长江、姚旭阳、白冬生、李华、杨秀英出席了会议,沈阳工学院监事会主席吕国皓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兆宝主持。

会上,王兆宝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各位与会董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董事继续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沈阳工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刚作的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报告,报告对沈阳工学院2019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一致赞同过去一年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了校长李康举对沈阳工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的总结报告。李康举从基础设施建设、迎评专项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工程、国际交流合作建设、双创教育建设、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10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以及保障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会董事对学校2019年各项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审议了校长李康举作的《沈阳工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报告,对2020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将扎实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并以迎评促建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目标规划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沈阳工学院2019年财政年度财务决算》和《沈阳工学院2020年财政年度财务预算》。

在讨论阶段,与会董事们踊跃发言,大家在充分肯定学校发展成绩的同时,为沈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现代科技进专业入课堂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王兆宝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董事们对沈工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希望各位董事继续怀着满腔的爱校热情为沈工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各位董事的宝贵意见,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这些意见与建议纳入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之中,使本次会议充分起到汇聚精英力量、凝聚智慧人心、共谋发展大计的重要作用,进而携手开创沈阳工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博学馆视频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