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新区搭台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新区搭台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4月27日,在辽宁省沈抚新区管委会主任董峰的亲自倡导下,经沈抚新区招商局积极沟通协调,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与董峰等新区相关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调研,进一步研究与我校合作共建“东软百度人工智能学院”事宜。学校董事长王兆宝、校长李康举、副校长公丕国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积仁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智能信息中心、大数据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以及机器人教学基地,重点了解了实践基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刘积仁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东软集团和沈阳工学院今后能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共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及教育教学资源,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教育领域产学研合作新道路,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为沈抚新区六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调研后,学校领导同东软集团、沈抚新区主要负责人在沈抚新区管委会举行了座谈会,对下一步的合作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共同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以期实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互惠共赢”合作目标,建立政府、学校、企业“三位一体”的产教融合教育生态体系,全面助力沈抚新区在数字经济领域取得更大发展成果。(文/行政工作部  图/关添亓)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