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李康举校长一行赴辽宁何氏医学院考察学习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李康举校长一行赴辽宁何氏医学院考察学习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5月16日午,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刘艾秋和公丕国带领评估办、教学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1人赴辽宁何氏医学院考察学习。两校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辽宁何氏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忠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从办学理念、发展定位、特色凝练及迎评促建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我校评建工作提出加强宣传、细化方案、突出重点、加强督查等建议同时,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李康举对辽宁何氏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对辽宁何氏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全方位的向辽宁何氏医学院学习先进工作经验,稳步推进我校各项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我校与辽宁何氏医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资产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理清了评建工作的思路,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20.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