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彭宇文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

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彭宇文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24日,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彭宇文教授、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亚敏教授来我校,就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建设举措、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康举对彭宇文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表示,学校以创建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为发展目标,就是要把最先进的应用技术教给学生;是要让我们的学生有自信心和自豪感;是要让我们的教职工有幸福感和归属感;是要让我们的学校成为令人尊敬和向往的大学。学校将努力以教师卓越、设施卓越、服务卓越为保障,追求学生卓越品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彭宇文首先感谢李康举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辽宁省民办高校的基本情况和现状,总结特色、亮点。他指出,沈阳工学院积极推进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他希望通过深入的考察调研,进一步总结我校的管理经验和有益做法,更好服务于民办高等教育研究,服务于我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建设。

调研期间,彭宇文刘亚敏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教学基地以及现代科技农业馆。两位专家高度赞扬了我校投资办学的决心与力度,并对我校的办学规模以及学校向应用型高校全面转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文/王帅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图片15.27.png

李康举校长介绍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2.527.png

彭宇文教授和刘亚敏教授参观学校现代科技农业馆


3.527.png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