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福祥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福祥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7月10日,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福祥一行9人来到我校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加快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落实,达成了未来多领域深度合作的初步意向。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刘艾秋、公丕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康举对梁福祥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移动公司辽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更多的帮助。

梁福祥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发展成就,总结了中国移动公司辽宁有限公司与我校在校园信息化建设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双方的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特别是在智慧校园建设、5G应用等一些具有影响力、前瞻性的领域展开合作。

当日,双方实地调研了信息与控制学院、艺术表演楼和学生公寓,详细了解了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共建的移动通讯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向我校捐赠的移动设备的使用情况等。

                                    文/图   党群工作部

 

 11.jpg

中国移动辽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福祥讲话

22.jpg

我校校长李康举讲话

33.jpg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