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7月19日,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陈刚受中国共产党沈阳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曹兰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9599.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会议选举陈刚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李康举、李文国中共沈阳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通过了沈阳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IMG_9560.jpg

陈刚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对全体代表、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刚指出,中国共产党沈阳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了全校共产党员的共识,反映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愿望,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陈刚给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讲政治,永葆忠诚之心;二是讲学习,筑牢思想之魂;三是讲担当,大兴务实之风;四是讲自律,固守廉洁之本。

陈刚强调,学校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和支持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把我校建成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党群工作部

IMG_9592.jpg

IMG_9613.jpg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