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我校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9月10日,沈阳工学院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表彰在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集体,学习新时代典型的先进事迹。董事长王兆宝以及李康举、陈刚、杨林、邵玉、李文国、石伟、刘艾秋、公丕国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全体教职工8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邵玉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刚宣读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校秉承“以贡献者为纲”的文化理念,今年还特别新增了沈阳工学院“突出贡献者”等表彰,授予蔡学静等10名同志沈阳工学院“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董事长王兆宝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发放奖金30万。同时,董事长王兆宝以及全体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师田林琳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说,5年前我有幸成为沈阳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入校至今,我亲历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一幢幢崭新的教学楼、宿舍楼拔地而起,i5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服务实训中心、练车场、健身房、文化广场都成为学校的新亮点,学校知名度逐年提升,招生就业率逐年提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担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要坚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上,校长李康举首先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校实施了一系列的积极政策,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绩,2人获批“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层次,8人获批万人层次,1名教师被评为辽宁省“教学名师”;学校的教学工作取得了新成果,省教学成果获奖数量10项,获批省一流专业3项等,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实力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员工辛勤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

李康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单位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制度、文化氛围,为广大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努力为想干事、能干事的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干成事、干大事;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善自己,真正把老师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把上好课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三是希望把关爱每个学生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投身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高举右拳,重温沈阳工学院员工誓词:我志愿在沈阳工学院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育工作者神圣职责。爱国守法,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廉洁从教,乐于奉献,追求卓越,互助利他,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奋斗!

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请观看底部视频)

(文/人力资源部  图/党群工作部)


9.jpg

3.jpg

0.jpg

10.jpg

8.jpg

5.jpg

4.jpg

7.jpg


1.jpg

6.jpg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