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宋岱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找准找实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效果。

陈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作为终身课、必修课,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要主动践行党章党规。将对照党章党规中查找出来的问题与专项整治工作、个人检视的其他问题结合起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91108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jpg

191107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jpg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