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校领导带头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我校校领导带头上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连日来,党员校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10月30日-31日,校党委书记陈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信息与控制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专题党课。陈刚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及我校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4个方面讲不足和差距,谈学习感想和个人感受,重点向党员教职工征求在整改落实中的意见和建议。

IMG_7313.jpg

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康举为基础课部教工支部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党课。李康举围绕党员教职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3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他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改革创新实践,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

QQ截图20191108162217.jpg

近期,我校其他党员校领导也先后深入基层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杨林以《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为题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邵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为能源与水利学院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以《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生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石伟《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重大风险》为题为生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副校长公丕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思想指引和强大动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