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与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我校与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1月22日,董事长王兆宝、校长李康举会见了来访的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郭旭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会谈。我校与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该公司“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李文国代表学校对郭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郭旭介绍了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企业“搭建智慧矿山操作系统开放平台、推动矿山企业安全高效绿色发展”建设理念。双方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大学生在辽宁就业为出发点,就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工程实验中心、合作科研项目、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当日,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宣讲会,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文/招生就业部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