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校长李康举一行赴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我校校长李康举一行赴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应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11月28日,校长李康举一行6人到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宏接待了李康举一行。

刘宏对李康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并对校企合作提出明确意向和美好愿景。李康举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育人模式、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校内实践基地以及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洽谈期间,李康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华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华晨中华总装车间等。

康举校长去宝马.png

校长李康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

康举校长去宝马2.png

 双方进行交流洽谈

  康举校长去宝马3.png

校长李康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