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工作部署,12月3日,我校领导班子在图书馆7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明昊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陈刚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他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从理论素养、思想政治、担当精神、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并对已经解决的问题、正在解决的问题、一时难以解决、需要长期推进的问题进行梳理检视,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校长李康举、常务副校长杨林、副校长邵玉、李文国、石伟、公丕国逐一发言。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坚持修正错误、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999.jpg


胡明昊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到位、程序规范,遵守原则,实事求是摆问题、找根源、拿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间相互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胡明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在深化学习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作为领导班子成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为党员干部作好示范、作出表率;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总结这次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磅礴力量。

最后,陈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