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月25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董事长王兆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兆宝对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坚持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他就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做到高度重视,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来抓,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全校师生思想动态,做好人文关怀,尤其是关心关爱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三是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协同配合,切实将每一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筑牢学校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

校长李康举在讲话中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一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变化,所有教职工应尽快安排好返校行程,进入开学准备状态。二是各单位要责任到位,根据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相关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努力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全面准备。三是积极稳妥做好线上授课教学工作,加强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利用好现有慕课资源,创新教学方式、保证教学质量。四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会议要求,联合各工作组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务求细致周密、可操作、全覆盖。五是统筹兼顾,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单位也要积极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沈阳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方案》《沈阳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方案》《沈阳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安排方案》等事宜。

                                                                                         文/图  行政工作部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