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22日,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白玮、秘书长黄元维莅临我校,就民办高校办学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校长李康举向两位领导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建设、育人模式、发展目标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学校不仅持续推进深度校企合作,而且大力实施理实一体化的育人模式,对接地方发展战略需求,将全校57个本科专业划分为14个专业群,每个专业群均建设有设施先进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4-2018年民办本科高校及独立学院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排行榜中,我校位居全国第七名。学校将努力以教师卓越、设施卓越、服务卓越为保障,追求学生卓越品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白玮表示,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及时了解省内民办高校发展现况,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他指出,沈阳工学院的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特别是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方法上走在了省内前列,希望学校坚持自身特色,加快发展,努力成为全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典范。

调研期间,白玮、黄元维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教学基地以及现代科技农业馆。白玮高度赞扬了我校投资办学的决心与力度并勉励我校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服务辽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文/王帅  图/机械与运载学院、生命工程学院)


图片1.png

李康举校长介绍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1.png

白玮、黄元维参观学校现代科技农业馆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