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一行到我校调研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一行到我校调研

 

6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权、发展规划处王奡娟来我校,就民办高等教育工作进行座谈调研。我校全体校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长李康举首先代表学校董事长向省教育厅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感谢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与鼓励,希望各级主管部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李康举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法人治理结构、专业建设、育人模式、大创竞赛、发展目标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对我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学校不仅持续推进深度校企合作,而且大力实施理实一体化的育人模式,以专业群建设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通过建设设施先进的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实的硬件保障。随后,其他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花蕾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来访调研是按照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工作的安排,重点听取民办高校在分类管理改革中的思考与建议,希望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领导针对我校提出的问题,结合相关政策法规和学校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王帅  /关添亓)


1(5).jpg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介绍调研目的并听取学校汇报


4(4).jpg

辽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权回答学校关切问题


2(5).jpg

校长李康举汇报学校办学情况


0.jpg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