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董事长王兆宝,特邀嘉宾徐蓉、王琪诺,校领导李康举、陈刚、杨林、邵玉、李文国、石伟、刘艾秋、公丕国以及各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代表4000余人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永昌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公丕国宣读授位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校党组织负责人陈刚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院优秀毕业生以及船钉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董事长王兆宝为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李康举、校党组织负责人陈刚为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各二级学院院长颁发船钉奖学金。学校还聘任了2019届校友联络员99名,希望他们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当好母校的宣传员、同学们的信息员、活动的组织员,保持优秀,追求卓越,情系母校。

典礼上,原学生会主席谷硕向董事长王兆宝献花,代表毕业生董事长一直以来给予学生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的感谢。特别是王兆宝始终心系学校建设发展过去一年以来为学校投资兴建i5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现代农业科技馆和设施先进的学生公寓等,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海通分享了他在学校4年的难忘时光,他代表同学们感恩母校将大家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培养成睿智果断的青年,给予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和深深的眷恋,并同其他毕业生代表一同向校领导及工作在各个岗位的代表献花,表达感激之情。

校长李康举进行电子签授学位证书并致辞。他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引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热烈祝贺与衷心祝福。在讲话中,他向全体毕业生殷切寄语:再出发时,愿你们目标清晰,亦步伐坚定;再出发时,愿你们善于学习,亦懂得坚持;再出发时,愿你们学会自律,亦享受乐趣。典礼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最后,在毕业生代表演唱了歌曲《光明》,全体与会毕业生深情跟唱。毕业典礼在温馨动人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董事长、校领导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今年的毕业季,我校于6月21日下午启动了毕业嘉年华。本次嘉年华以“铭青春志,惜沈工情”为主题,在校园内分别设立图书馆广场、体育场、体育馆三大主会场,开展了广场音乐会、校园荧光夜跑、毕业灯光秀、主题留影、毕业说?茶话会、最后一次班团会等主题活动,同时也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毕业点歌台、师长送祝福、毕业感言征集等线上活动。毕业季广场音乐会上,我校2019届毕业生纷纷自发地参与到表演中,用歌声来道别这段短暂而美好的大学时光,那歌声中镌刻的是青春,是对未来的无限期许。荧光夜跑活动中,千余名学生齐聚体育场,戴上闪闪发光的手环、荧光头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荧光气球,在音乐声中奔跑。

(文/学生工作部  图/党群工作部

1.jpg

李康举发表致辞

1-1.jpg

李康举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2.jpg

陈刚为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3.jpg

原学生会主席谷硕向董事长王兆宝献花

5.jpg

董事长、校领导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