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

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仪式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205报告厅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揭牌仪式。校党组织负责人陈刚,校长李康举,常务副校长杨林,副校长石伟、刘艾秋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马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仪式上,陈刚宣读“马院”成立文件和“马院”院长聘任文件。随后,陈刚和李康举共同为“马院”揭牌。

李康举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马院”的成立是我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校思政课建设质量和思政工作整体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特别是为打造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相关研究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我校要以“马院”成立为契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打造高水平的教学科研队伍,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马院”,为建设最好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仪式最后,“马院”院长张跃进作表态发言,并与校党组织负责人陈刚签订责任状。



IMG_9257.jpg

陈刚宣读“马院”成立文件和“马院”院长聘任文件

IMG_9271.jpg

陈刚和李康举共同为“马院”揭牌

WENY4777.jpg

李康举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IMG_9322.jpg

张跃进与陈刚签订责任状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