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9月13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董事长王兆宝,雷锋旅领导,校领导李康举、陈刚、杨林、邵玉、李文国、石伟、刘艾秋、公丕国以及学校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军训团指挥官等出席了活动,4000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旋律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分列式进行曲》激昂起奏,军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参训学员首先进行了军体拳表演,他们气势磅礴的呐喊、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在国旗班的引领下,由2019级新生组建而成的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们展现出的昂扬气势与青春活力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在雨中坚持完成会操表演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坚强意志和不怕吃苦的精神。雷锋旅领导宣读了《沈阳工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绩》。生命工程学院荣获内务评比一等奖,生命工程学院荣获军体拳评比一等奖,机械与运载学院荣获队列评比一等奖,生命工程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典礼上,副校长李文国宣读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国家卓越农林奖学金获奖名单》。邵亿博等19名学生获得2019级“新生奖学金”,刘姿娴等4名学生获得2019级“国家卓越农林奖学金”。

    雨越下越大,校长李康举改为用虽简短却情真意切的四句话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为同学们创造优越学习环境的信心。短短四句话成为“史上最短”的校长讲话,却也显得特别温暖。李康举说:“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我希望各位新同学在大学这几年里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学习好、生活好;我向大家保证我和我的管理团队一定要用自己的全部心血去为大家的成功保驾护航;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筑沈工梦、中国梦。”在场师生由衷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压过了风雨声。

    天公虽不作美,风雨不期而至,成就了我校史上一场“最短的开学典礼”。压缩开学典礼是对学生最贴心的关怀,情真意切是最诚挚的欢迎。


1.jpg


2.jpg


3.jpg


7.jpg


8.jpg


9.jpg


5.jpg


10.jpg


11.jpg


12.jpg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