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冯守权到沈阳工学院调研


 2019年11月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守权到沈阳工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应用型大学建设。

1.jpg

冯守权先后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教学基地、汽车服务实训中心、现代农业科技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雷锋商社”工作站,参观了学生自主设计和创新创业作品展示,听取了学校党委和行政负责人的汇报,对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给予肯定。

2.jpg

 他强调,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无论是公办高校还是民办高校,都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紧紧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聚焦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辽宁产业发展所需人才的培养,聚焦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师生所想所盼,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jpg

他指出,沈阳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调整和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符合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符合应用型大学发展规律,办学思路正确。希望学校继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辽宁乃至东北振兴培养更多的既有扎实理论知识,又有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5.jpg

沈阳工学院董事长王兆宝、党委书记陈刚、校长李康举陪同考察调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