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沈阳工学院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沈阳工学院关于做好五一放假期间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五一”放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相关规定,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登记,如离开沈抚两地必须在健康登记中修改行程信息,如实填写行程记录。

二、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少流动,保持社交距离良好习惯。

三、减少外出,如有出省的教职工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备程序,经主管领导同意后方可离省;非必要不得前往境外、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中高风险、重点地区动态变化,请随时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如有重点疫区进出和与疫区人员接触经历,将严格按照疫情管理办法执行。

四、学生假期安排及相关要求由学生工作部另行通知。

五、放假期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情况及时发布信息,请大家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祝大家身体健康!

 

 

                               沈阳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9日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