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工作部

校长李康举一行拜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公参曹士海

11月17日,校长李康举一行专程拜访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教育公参曹士海。

李康举向曹士海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汇报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与俄罗斯高校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情况。特别是我校适应行业需求,积极开展“专业+语言”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以及立足长远培养更多复合型俄语人才的发展规划。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俄罗斯高校深化交流,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量。

    曹士海对我校积极开展、推进对俄合作交流工作表示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瞄准行业需求,订单班式培养行业紧缺的“专业+语言”复合型人才表示赞赏。他表示,大使馆将积极支持沈阳工学院与俄方高校开展合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沟通人才需求信息,希望沈阳工学院继续发挥优势特色,为中俄教育合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党政办公室       邮编 :113122      电话:024-56618010